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届敬老月“喜迎二十大 丹青绘盛世章”书画比赛

日期:2022-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届敬老月“喜迎二十大 丹青绘盛世章”书画比赛。离退休教职工们积极踊跃参加,书法绘画时凝神静气,全神贯注,风格或豪爽强劲、挺直刚强,或遒劲飘逸、严谨端庄,字里行间尽显风采,围观的老教师们也连连称赞,比赛现场热烈感人、气氛浓厚,完成书法绘画作品近20幅。

离退休教职工们的书法绘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题材多样,充分抒发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展示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着他们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挥余热,用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组织离退休职工赴“9363军工遗址”开展第二届“敬老月”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