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新提拔干部试用期满集体谈话会议

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14日下午,学校举行新提拔干部试用期满集体谈话,党委书记孔祥敏、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友军出席会议。学校试用期满按期转正的中层正副职干部参会。会议由毕玉海主持。

孔祥敏对新提拔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新提拔干部一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善于向他人学习,借鉴经验做法;二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魄力展现在“敢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三要注重团结,加强协作,要做到善于和同志们团结共事,遇事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互相支持,互相补台,营造团结、协作、共进的良好氛围;四要率先垂范,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人为本,沉下身子深入一线,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带头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他指出,各位新提拔干部要把试用期满按期转正做为一个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确定的中心工作,始终保持奋发向上、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把责任担在肩上、把发展抓在手里,善于改革创新,为保障“1365计划”的顺利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提拔干部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状态,加倍珍惜干事创业的岗位平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成熟稳重的工作态度,全面推动学校“1365计划落地落实落细,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上一条:学校开展系部管理人员培训

下一条:【筑根基 练本领 勇担当④】扬帆起航正当时 踔厉奋发启新篇 管理人员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