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系部管理人员培训

日期:2023-08-10        作者:吕迎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1365计划”,提升系部的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学校于8月8日—9日对系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各系部班子成员(含组织员)、科室负责人及教研室负责人参加相关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中,教务处、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对外交流合作处、安全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质量管理处、图书信息中心、科研处、党政办公室、纪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分专题先后向参训人员系统讲解了教育教学管理、党建、考核、校园安全、招生就业、聘期考核、专业诊改评价、信息化建设、科研、公务接待和车辆管理、公文处理、纪检监察、学生管理等工作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经过此次专业化的培训更加坚定和明确了与时代、与学校同频共振发展的理想信念和目标规划,更新管理知识结构,提升了管理能力素养,将所学所悟带到工作中,继续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更好地在职业教育事业中施展才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筑根基 练本领 勇担当①】2023年济南市教育局“双师型”青年教师业务培训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管理人员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筑根基 练本领 勇担当④】扬帆起航正当时 踔厉奋发启新篇 管理人员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