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开展走访慰问 “光荣在党50年”及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日期:2022-07-20        作者:lhc        来源:        点击: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学校领导走访慰问3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及7名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带去党组织的关爱。

每到一户党员家中,学校领导都详细询问他们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勉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乐观,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克服困难,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被走访慰问的党员和群众深感温暖,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对学校表示衷心感谢,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学校领导希望他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坚守初心,砥砺使命,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随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为教育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及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也激励着年轻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上一条:学院离退休党支部 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下一条:退休不褪色 战“疫”有我——学院离退休志愿服务队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