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中小学素质教育中心到学校参观学习

日期:2022-09-30        作者:高飞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9月29日上午,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中小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圣庆一行到学校考察参观党建阵地建设。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付萍对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中小学生素质教育中心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党委组织部部长贾友军对学校党建情况进行介绍,学校开拓“全时空、立体化”党建阵地,深化党建与校园文化建设融合,推动教育走心走实。统筹布局“室”“园”“廊”“馆”等阵地建设,建设了明德园党史教育主题公园、党建主题公园、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以及我市首家高职院校综合性党建思政教育阵地——“初心馆”。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2021年6月份学校建设了党史教育主题公园——明德园,并隆重举行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主题教育展开展暨大学生思政教育云平台上线仪式,受到国家、省市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目前,学校一体化推进党的建设、思政教育、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形成了课上课下、室内室外、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全时空思政育人”大格局。

刘圣庆介绍了中心党建工作,希望通过学习考察完善中心党建阵地,充实党建品牌内涵。

会上,考察组一行观看了学校建校70周年宣传片,并对学校党建阵地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考察组一行到办公楼党建文化长廊、明德园百年党史主题教育展、党建主题公园、初心馆等党建阵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座谈交流

参观办公楼党建文化长廊

参观初心馆




 

上一条:学校举行党建引领校企高质量发展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与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