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建引领校企高质量发展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2-09-29        作者:吕迎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与山东颐养健康集团莱芜中心医院党委举行党建引领校企高质量发展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山东颐养健康集团莱芜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瑞海,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虎出席会议。

毕玉海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引领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实施“双培养”“双带头”,深化党建与师德师风、教学工作融合,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化党建与学生德育工作融合,提升育人质量;加大“党建引领、创新驱动”,深化党建与教科研融合,推动科研创新、服务社会能力持续增强;开拓“全时空、立体化”党建阵地,深化党建与校园文化建设融合,推动教育走心走实;推进“产教融合,双元育人”机制,深化党建与职业教育改革融合,校企联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他表示,学校将借助与山东颐养健康集团莱芜中心医院党建联建的机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和医院高质量发展。

王瑞海介绍了山东颐养健康集团莱芜中心医院情况,中心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特色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优势学科众多、技术力量雄厚,建院50年来,开创了区域多项第一,医院现有7个党支部,配齐配强了专兼职党务干部,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山东省文明单位”。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

会后,双方到明德园参观百年党史主题教育展,并在初心馆对党建联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党建主题公园重温入党誓词,并到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商讨今后开展党建联建的具体事宜。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相关负责人,山东颐养健康集团莱芜中心医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

党建主题公园宣誓活动

参观明德园

参观初心馆

参观校史馆

在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考察

 

下一条: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中小学素质教育中心到学校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