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调度会

日期:2023-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9日上午,学校举行2023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调度会议党委书记孔祥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友军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孔祥敏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全面领会,准确吃透考核办法的标准要求,全面梳理分析去年的考核结果,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他强调,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会指标体系的核心内涵,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要增强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把考核工作落到具体事、具体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综合绩效考核提质进位。

会上,贾友军对《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迎接2023年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逐项解读,并结合去年学校考核得分情况对各项指标进行了梳理分析。



下一条:【筑根基 练本领 勇担当④】扬帆起航正当时 踔厉奋发启新篇 管理人员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