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03-28        作者:吕迎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有效监督,提高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廉政风险防控能力,3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负责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人员参会。

贾友军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注重工作实效,制定防控措施;三要注重总结提升,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继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对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的工作步骤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解读。

上一条:学校开展系部管理人员培训

下一条:【筑根基 练本领 勇担当④】扬帆起航正当时 踔厉奋发启新篇 管理人员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