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2022年管理人员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8-22        作者:吕迎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为加强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管理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增强在学校管理中的执行能力和整体管理水平,8月22日下午,学校2022年管理人员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共济南市委党校(莱芜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及各科室正副职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

孔祥敏要求全体参训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指出,加强学习是与时俱进,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履职尽责,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的需要。要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他强调,一方面要加强宗旨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另一方面要围绕推进落实,不断提高执行力;第三要落实好干部标准,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培训纪律,他要求集中精力,刻苦钻研;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严于律己,遵守纪律。

毕玉海在主持仪式时强调了干部培训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增强思想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在培训中要多发现“新频道”,听到“好声音”,感受力量和智慧,看到希望和光芒;要自觉学习新方法新技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要积极“顺变、应变、求变”,在变与不变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与业务融合教育、廉政教育、领导能力和领导艺术提升、新闻宣传和舆情处理、职业教育理念新发展、新时代高职院校管理等专题内容,采用线下集中授课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孔祥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毕玉海主持开班仪式

 

 

 

上一条:学校2022年管理人员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