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离退休党支部 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活动

日期:2022-07-20        作者:lhc        来源:        点击:

党委组织部 李敏 胡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面向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党的忠诚,这是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会上,老同志们深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没有客套和寒暄,没有赞美和掌声,有的只是坦诚相见和揭短亮丑,不走过场、求真务实,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在整个“《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主题教育活动中,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摘抄《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上主题党课,开展警示教育,老党员们积极参加,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离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仍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院发展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离退休干部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开展走访慰问 “光荣在党50年”及生活困难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