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先进典型 >> 正文

学院两人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攻坚克难好干部”

日期:2022-10-10        作者:吕迎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2月28日,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发布“攻坚克难好干部”“攻坚克难好团队”名单,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孟宪超,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副部长(副处长)、学院派驻钢城区汶源街道杨家大峪村第一书记董振华荣获“攻坚克难好干部”称号。

孟宪超同志在负责推进学院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过程中,推动教师教学设计水平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幅提升,学院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2020年学院获评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推进师生应用优慕课网络教学平台、泛雅网络教学平台效果良好,学院获得教育部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学校。2020-2021年,组织教师参加第24届、第25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职业岗位核心能力精品课连续两届获奖数量和获奖比例全国第一。

董振华担任钢城区汶源街道杨家大峪村第一书记期间,团结村“两委”干部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坚持脱贫致富奔小康,积极推进互联网+精品绿色农产品出村进城的销售模式,拓宽了集体增收渠道,增加了村民的收入,蹚出了杨家大峪村新的致富新路,被乡亲们亲切地称为“带货书记”。杨家大峪村先后荣获脱贫攻坚先进单位、乡村振兴先进单位、省级文明村、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2021年以来,围绕强省会建设目标,我市涌现出一大批敢担当、有激情、善攻坚、作风实、能成事的先进典型。本次共表彰198 名“攻坚克难”好干部、94个“攻坚克难”好团队,他们是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中素质过硬、敢于担当、善于攻坚的先进典型,是飞扬激情、拼搏奋斗、关键时刻能扛重活打硬仗的“突击手”,是务实开拓、敢闯敢创、奋勇争先的“先锋队”,是责任过硬、作风过硬、实绩过硬的“生力军”,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优秀代表。本次表彰既是对获奖人员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学院工作的认可,必将进一步激发全院上下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目标任务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