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获济南市“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授牌

日期:2022-05-30        作者:高飞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近日,学院被市教育局认定为“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并被授牌,这是学院在教师培训工作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师资培训工作,不断完善“双师型”教师培训工作制度,积极拓展培养培训路径,坚持校企共育高水平师资队伍,先后与中国重汽、中电科、青岛海尔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与企业共建了泰山钢铁学院、美和易思学院、齐鲁工匠工坊等特色二级学院,合作企业290余家,建设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42家。同时学院拥有大批适应培训需求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和配套的省级机械工程实训中心等教师实践基地,可以有效满足校内外教师培训实践需求。2017年至今,学院积极承办国家级、省级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近10项,培训人次600多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承担济南市“双师型”教师培训项目,不断提高“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济南职教高地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校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公共实训基地被评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

下一条:山东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调研项目工作组来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