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济南市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项目

日期:2022-08-23        作者:吕迎        来源:        点击:

8月22日,学校举行2022年济南市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暨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骨干教师培训“机电一体化技术”与“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培训项目结业式,副院长李允实、项目合作企业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工业与教育研究院院长刁秀珍以及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机电工程系和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负责人出席仪式,结业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谭茂玉主持。

李允实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全部培训任务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培训各位学员真正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职教战线教师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全国优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和市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优势和作用,不断优化培训方案和教学计划,聘请教学名师,做好校企衔接,让双师培训落到实处、干出实效。同时,学校也将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为参训教师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培训服务。刁秀珍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与全体教师一起分享了如何成就学生、改进教学理念和优化教学方法。

根据培训安排,本次培训结业式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两地同时进行。结业式上,济南市工业学校和济南市铁路学校两位参训教师代表分别从培训体会、收获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分享了培训心得。

此次培训,学校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培训模块主题明确、课程内容针对性强,日程安排充实,培训方式灵活,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上一条: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学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公共实训基地被评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