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大王庄镇竹园子村走访慰问

日期:2022-01-17        作者:高飞        来源:宣教处        点击:

117日,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贾友军代表学院党委到大王庄镇竹园子村走访慰问并看望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郑孝全。

在大王庄镇党委书记刘青,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恒昌等领导陪同下,董海燕一行亲切看望了竹园子村困难群众和党员。每到一户,学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暖心问候并送上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嘱咐他们要保持好心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各种困难。同时,叮嘱第一书记要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做好对困难群众的生活帮扶,关心他们的冷暖,及时提供必要的帮助,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高庄街道西沟里村走访慰问

下一条:学院在省高职院校关工委干部培训班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