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核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2022年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动员

日期:2022-09-23        作者:吕迎        来源:        点击:

9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迎接2022年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贾友军主持,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毕玉海在讲话中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要做到“三清”,要看清形势、看清任务、看清要求;要做到“三全”,全力以赴、全心全意、全面准备;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要做到“三及时”,及时沟通、及时止损、及时跟进,争取在今年的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中争先进位,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考核工作方案中的考核指标、责任分工、考核内容及重点变化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解读。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市直部门(单位)法治建设考核指引》的有关内容。各责任单位在现场逐一对工作进行认领,以确保考核工作扎实开展、有效落实。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调度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