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离退休干部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7-20        作者:lhc        来源:        点击:

党委组织部 李敏胡丽

5月28日—6月1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举行,学院离退休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闭幕式,引发强烈反响,取得良好效果。

学院离退休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看到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成果,一项项求真务实的举措,一幅幅宏伟美好的蓝图,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指引了前进方向,增添了强劲动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在坚守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上做到老而弥坚、老有所为,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做好社区志愿服务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组织离退休职工赴“9363军工遗址”开展第二届“敬老月”活动

下一条:学院离退休党支部 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