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

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9日,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赴济南市老干部局参观“喜迎二十大”暨助力黄河重大战略书画摄影展,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画作品329幅,摄影作品150件。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题材多样,充分抒发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泉城,积极融入、支持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和强省会建设的赤子深情,展示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在每一块展板前驻足,欣赏每一幅书画摄影的内涵,品味作者热爱祖国、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怀和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祝福。

老干部们对此次活动纷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在国庆、重阳和即将召开的二十大之际,参观这次书画摄影展活动是思想的一次洗涤,真切感受到祖国的巨大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了他们永葆政治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学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

下一条:学校组织离退休职工赴“9363军工遗址”开展第二届“敬老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