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17        作者:李晓霏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9月16日,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机关党委、教务处、安全保卫处、机关各党支部、各系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友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单位要及时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把统战对象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用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对近期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济南市民盟寄来感谢信

下一条: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