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日期:2021-12-27        作者:高飞        来源:宣教处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刘青松,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成立大会,学院各处室、系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毕玉海主持。

会议首先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友军作了关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说明,审议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人选、会长和副会长、秘书长人选。会议选举宋健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在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宋健首先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使党外知识分子有了参政议政、发挥作用的新平台,开启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新征程。今后,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学院和济南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民盟济南市委常委、教育总支主委武沛荣代表各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

张勇讲话指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不仅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一件喜事,也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他强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既要把握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更要发挥团队优势,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人才培养,更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努力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成人才高地和温馨之家。

董海燕表示,学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为党外知识分子更好发挥才智、干好工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学院党委将依据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提供更好条件,搭建更高平台,切实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统战性、知识性、联谊性的作用,与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为济南市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勇作讲话

 

董海燕作讲话


 

毕玉海主持会议


 

贾友军作情况说明

 

 

宋健作表态发言

 

武沛荣致贺词

 

 

 

上一条: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