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山东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调研项目工作组来学院调研

日期:2022-02-18        作者: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2月17日下午,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率雷带领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调研项目工作组来学院调研。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邹翠兰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孟宪超、实训管理中心主任朱振杰、教学研究中心孙锋申参加会议。

孔祥敏代表学院对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邹翠兰从师资队伍合作与协作情况人才培养培养模式培养体系培养效果培养经费资源共享制度建设亮点特色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率雷对学院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基地如何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功能提出了建议。

会后,工作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机械工程实训中心、人工智能认知中心、机电系等。

 

 

 

上一条:学院获济南市“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