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学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2-08-28        作者:吕迎        来源:        点击:

8月28日上午,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传银一行30人来学校考察交流。副院长邹翠兰,相关处室、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邹翠兰对客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招生就业、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成绩及国赛筹备及组织等方面介绍学校教学科研成果。她指出,通过构建完善制度体系,打造充满活力教师队伍,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加强信息化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措施,学校育人质量持续提高,应用研发成果丰硕,培训质量不断增强,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张传银从办学历史、教学科研等方面对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乘着《职业教育法》颁布实施的东风,在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踔厉奋发,勇夺佳绩。

座谈会上,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主任张效涛从教育教学、专业设置、国赛准备、岗课赛证融通育人、实训室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教学成果。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从品牌党支部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基层党建成果;从学生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学生管理方面的心得和体会。

座谈会后,在邹翠兰带领下,张传银一行参观学校初心馆、明德园和文物修复与保护实训室。

座谈交流

参观初心馆

参观文物修复与保护实训室

上一条:学校承办2022年济南市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济南市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