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到高庄街道西沟里村走访慰问

日期:2022-01-19        作者:高飞        来源:继续教育处        点击:

1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贾友军代表学院党委到高庄街道西沟里村走访慰问,并看望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组长李太公。

到村后,毕玉海首先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组成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驻村期间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座谈后,在高庄街道莲花河党建工作区主任、村支部书记李霞等领导陪同下,毕玉海一行亲切看望了西沟里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花生油、面粉、大米等爱心物资和新春祝福。受访群众纷纷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感谢学院对村里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会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祝福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近年来,学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担当,向多个村派驻了第一书记,多次开展关爱群众、调研指导、协调帮扶、谋划村庄发展等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赢得了社会和群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社会信誉和影响力明显增强。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棋山观村走访慰问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大王庄镇竹园子村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