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15        作者: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学院领导干部忧患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廉以服众、勤以治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415日学院组织召开廉政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付萍传达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建立纪检信息联络员工作机制的相关要求。她指出,学院纪委将切实履行纪检监督责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四责协同,建立前置干预机制,紧盯工程招投标、物资采购、校企合作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强化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日常监督,坚决整治纪律松弛、弄虚作假、欺上瞒下、敷衍应付、推诿扯皮、拖沓散漫等不良作风;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发现、处置问题线索的能力;积极营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浓厚氛围,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为全面落实省、市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在廉政工作会上,付萍对《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科研经费、基础设施建设、物资采购等9个重点领域进行了重点安排。她指出,学院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各类腐败问题。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梳理查摆各类廉政风险点,深入查找制度漏洞和制度执行薄弱环节,深刻查摆问题原因,做到自查自纠,立查立改。

各处室、系、部、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棋山观村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