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基层党组织档案评比活动

日期:2022-06-15        作者:李晓霏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基础工作,提升党建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6月7日—13日,学校开展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档案评比活动。

检查组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对照基础工作档案评比打分标准,采用现场查看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学校24个基层党支部2022年的基础工作档案进行现场打分,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业务指导,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各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管理意识,强化了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责任和业务水平,有效促进党支部基础工作的建设水平。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评比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举一反三抓整改,切实把每份党建档案规范好、管理好,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本次评比活动由党委组织部牵头。下一步,党委组织部将坚持周期性、规范性督导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提高基层党支部委员的党务水平,夯实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扎实、深厚的组织力量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