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2-09-22        作者:吕迎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9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孔祥敏、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副院长邹翠兰带队到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活动。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帆,浪潮卓数(北京)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商传辉等领导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浪潮科技园展厅,张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浪潮集团发展历程,从企业使命、企业定位、企业价值观等方面解读了浪潮集团战略愿景,从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应用、工业互联网、新一代通信、智慧政务、智慧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浪潮集团主营业务和产品。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业务座谈会。孔祥敏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引领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实施“党建+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打造一流教师队伍;实施“党建+人才培养”工程,育人质量持续提升;实施“党建+社会服务”工程,推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真正做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借助与浪潮集团党建共建的机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党建合作,打造互融互促工作平台,共同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创新、做实、走强,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张帆从党建档案管理、党建活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方面对浪潮卓数大数据党总支概况进行了介绍。商传辉从数字产业学院、企业实训平台、专业课程体系、培训与认证等方面介绍了浪潮集团教育实践相关内容。

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引领校企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专业课程共建、教学资源支持、师资培训、大数据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为党建共建示范点揭牌。

张帆介绍浪潮集团主营业务和产品

党建共建暨业务发展座谈会

党建共建签约

党建共建示范点揭牌



 

上一条: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中小学素质教育中心到学校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校机关党员开展“迎新生·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