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并开展实地调研

日期:2022-09-13        作者:吕迎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9月9日,副院长魏广舜、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友军到大王庄镇竹园子村和钢城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棋山观村开展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大王庄镇副镇长程海英,大王庄镇华山党建工作区书记马有才,竹园子村、棋山观村两委成员分别陪同调研和慰问。在竹园子村,魏广舜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郑孝全工作汇报。程海英对学校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表示感谢,并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村风民情、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魏广舜对大王庄镇给予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郑孝全表示节日慰问。魏广舜对第一书记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认可,要求第一书记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保持良好作风,不断开拓创新,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力量。

在棋山观村,魏广舜慰问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秦刚,听取秦刚关于棋山观村产业发展的汇报,对棋山观村两委给予第一书记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文化传承、生态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并成功入选“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性职业院校” 为学校深度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新的平台。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魏广舜都与他们进行谈心谈话,听取他们对帮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面对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各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把日子过好。

魏广舜在调研中强调第一书记要扎根基层、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为济南市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贡献莱职力量;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特色产业;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统筹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不断强化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以抓基层党建促进乡村振兴。

上一条:学校组织离退休职工赴“9363军工遗址”开展第二届“敬老月”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新提拔干部试用期满集体谈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