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06        作者:吕迎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6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教育系统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学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学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党委书记董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中层正副职,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处室、系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董海燕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学院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重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师生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优化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增强理论强党思想自觉;要坚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筑牢坚强有力战斗堡垒;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锻造全面过硬教育队伍;要坚持以监督执纪为保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把制度建设贯彻其中,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

孔祥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校、全面从严治教、全面从严治学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大局,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奋进的状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

上一条:学校举行基层党组织档案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