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2022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6-23        作者:吕迎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为师生办实事”服务水平,6月21日,学校举办“我来讲党务”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市教育局党建处处长杨林作首场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及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灯塔信息员等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杨林围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务工作者”这一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报告。他从党支部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的组织生活、工作运行机制、组织保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应该具备的素养;从党建目的、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的方式、党建的内核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

毕玉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杨林的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既涵盖理论政策,又具有现实指导性、可操作性,希望全体党务干部认真学、持续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掌握履职尽责的真本领,创新工作方法,在提高学习能力上下功夫,在提高党务水平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入心入脑,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学以致用,做好消化吸收,力求落地见效,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抗在肩上,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基层党组织档案评比活动